林子沃

愿为南流景

英吉利海峡摸鱼日常01



【1】
JEFF:这是我们新赛季队服设计稿,各位有什么修改建议吗?
Nobody*:把背后印的J**剪影换成JEFF怎么样?
JEFF:????
*我不认识的路人同学一位
**本校地标建筑


【2】
JEFF:下一环节,换届竞选,我先念一下基本事项。
D:那我正好发礼物。
JEFF:????

【2+】
Nobody*:(丢回去)我不要这个!
D:(换一个)
Nobody:(丢回去)我也不要这个!
D:(换一个)
Nobody:(丢回去)
D:你想要啥!
Nobody:嗯……你?


【3】
我:看你这纪念衫,也是DOTA玩家?这里DOTA玩家太少了,好不容易让我逮着一个。
H:我其实不玩DOTA,我爱的是自走棋。
D:是这样,我也只玩自走棋。
D:是这样,这里DOTA玩家不多。
D:如果你今天没来,在场就一个DOTA玩家也逮不着了。

【3+】
H:你玩多久了?
我:也没多久,我的真实身份是云玩家。
我:刚买了今年决赛的门票。
H:我们去年去了,上次例会发的礼物就是那时候买的纪念品。
D:是这样,当时买了不少周边。
D:不过我们是免费进的。

【3++】
我:(陷入沉默)
D:(露出可爱的笑容)
H:啊!我们去买点喝的吧!


【4】
C:干杯(英语)!
N:干杯(西班牙语)!
我:干杯(汉语)!
S:干杯(希腊语)!
A:干杯(英语)!干杯(法语)!
S:我也会说法语!(转向身边的A)@#%&!
A:打住!夭寿了!想都别想!
C:哈哈哈哈哈!
N:哈哈哈哈哈!
S:哈哈哈哈哈!
热闹是属于他们的,我什么也没有。

【4+】
我:(谨慎地求助此处除本人外唯一的姑娘)他说啥?
N:今晚和我睡吗!
我:打住!夭寿了!想都别想!


【5】
N:这个是不是很好喝?
C:不好喝。
我:不好喝。
S:不好喝
A:不好喝。

【5+】
N:这不可能!
C:闻起来像地毯。
我:尝起来像醋。
S:闻起来像泼了醋的地毯。
A:尝起来像屎。

【5++】
A:不!不是那个意思!我不知道屎尝起来像什么!可是这玩意尝起真的来像屎!
C:别解释了我们懂。
我:别解释了我们懂。
S:别解释了我们懂。


【6】
A:这俩你喜欢哪杯?
我:那个。
A:什!女孩子一般都喜欢另一种!你可真特别!
我:是的,就是这么特别,姐还看足球呢。
A:什!你支持谁?
我:巴萨,你呢?
A:我是曼彻斯特人,曼联死忠。
我:其实我对英超不太熟。
我:(委婉试探)倒是不太欣赏切尔西。
A:天杀的切尔西!我讨厌他们!
我:(本质暴露)切尔西辣鸡!
然后我们一唱一和地从12-13赛季开始翻切尔西的黑历史,周围充满了快活的气息。

【6+】
A:有时候我也会看看J联赛。
我:而我从来不看中超,我们的男足一言难尽。
A:那你们有什么国民球类运动吗?
我:乒乓球啊,还有羽毛球。
A:我们有足球,板球……嗯……
我:篮球?
A:天杀的篮球!
A:(冥思苦想并且失败)喂,除了足球板球我们还有什么?
C:(冥思苦想即将失败)嗯……
我:网球?
C:对对对!网球!
我:穆雷?
A:对对对!安迪·穆雷!
我:他很厉害。
A:那可不!
我:不过我更喜欢纳达尔。
A:什!天杀——呃,天神纳达尔!
我:呵,算你识相。


【7】
A:暑假我要去你们那儿实习教英语,是不是用不了Facebook了?
我:是啊。还用不了Twitter。
A:那Discord呢?
我:好像也不行。另外Steam也经常崩。
A:那……
我:小伙子,直接VPN吧。

【7+】
N:我能不能问你一个危险的问题?
我:啥?
N:你觉得贵国多久能迎来德先生?
我:(没听清,心说这姑娘明明来自C****bia而不是C*ba)
我:啥?共产主义?
N:不,德先生。
我:这得看你怎么定义德先生了嘛。
N:(眼前一亮)我爱你这个回答!
我:(张口就来)比如全民公投这种东西,古有苏格拉底被处死……
N:没错!
我:今有脱欧又反悔……
N:没错!
我:我再给你分析一下(部分内容被隐藏)……
N:没错!(部分内容被隐藏)。
然后我们一唱一和地批判了一番以脱欧公投为代表的这部分效率低下的德先生制度,周围充满了快活的气息。


【8】
H:对了,你家在哪儿?
我:某市。
H:不好意思,那是哪儿?
我:挨着上海。
H:哦!

【8+】
S:对了,你家在哪儿?
我:某市。
S:不好意思,那是哪儿?
我:挨着上海。
S:哦!

【8+……+】
Anybody*:对了,你家在哪儿?
我:某市。
Anybody:不好意思,那是哪儿?
我:挨着上海。
Anybody:哦!
*任取外国同学一位


【9--】
A:对了,你家在哪儿?
我:某市。挨着上海。
A:哦!
我:我寻思你们也就知道北上广了。

【9-】
A:我还知道深圳!
我:嗯,不错,有前途,继续努力,姐看好你哦。

【9】
我:实习为什么去做外教,你什么专业?
A:我哲学。
C:我外交。
D:我物理。
N:我政治(相关)。
我:我经数统计。
H:我纯数学。
我:!
H:辅修计算机。
我:!!!!
余下的时间里我一直在尝试不着痕迹地观察对方发际线。


***
D其实萌萌哒,我后来才发现自己从线上线下第一次搭话的都是他,有点巧

评论
热度 ( 2 )

© 林子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