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沃

愿为南流景

两个脑洞

加工自和基友 @四弦 的放飞自我

 
一  和钟繇比吹植

阿丕去读书了,阿植非要跟着,还在课上各种抢答插话,结果被老先生骂了一顿轰了出来。
阿植:一脸委屈.jpg
阿丕安慰说是其他人太辣鸡了,他们的智商拍马也赶不上植儿。
阿丕:你这天才放到往后是可以跳级的。
阿丕:你这天才四舍五入就是本科生啊。
阿丕:你这天才不用管那些老迂腐了,直接考虑本硕连读吧。
阿丕:你这天才其实直博也没问题嘛。
(阿植:我怎么堵不上你的嘴呢。)
(阿植:我哪来这么傻的哥哥。)
 

二  炸裂的OOC

假设真的是二丕害死了仓舒,理由大概是——
我不允许任何人比我的植儿聪明。

 
今天本来应该肝给 @二柱 生贺的,然鹅只写出了这玩意,实在拿不出手,所以可能要鸽。

Emmmmmmm还是看能不能赶上12点吧。

评论 ( 4 )
热度 ( 14 )

© 林子沃 | Powered by LOFTER